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2012倫敦奧運最新的衛星影像

Wednesday, July 25, 2012
我住的地方距離2012倫敦奧運公園只有700公尺,你可想而知,隨著奧運的接近,我內心的興奮真的是每日俱增阿!

我原本期待一些街景或是鳥瞰圖這週會被加到Google地圖,但目前似乎沒有這方面的跡象,不過Google已經更新了最新的衛星影像了!

在上面這張截圖,你可以看到奧運的體育館、水上運動中心和奧運塔(在中間那個紅色建築),點擊上方打開Google地圖,往北邊看一些你將會看到在公園裡的其他場館都已經被完善地標記在Google地圖裡了。

再往北一些你可以看到李爾峽谷白色水上中心也顯示了新的圖像,圖中就是到時獨木舟迴旋賽舉辦的地方。
※本文翻譯自Google Maps Mania網站
-------------------------------------------------------------------------------------------------------------------------
小記:
隨著奧運開幕的倒數愈來愈近,我可以理解為何Keir為何那麼興奮了,連我遠在離倫敦那麼遠的台灣都感到興奮了,何況他只有距離700公尺。
實際將衣夾人拖到Google地圖中,可以看到最新上傳的照片,下方這就是體育館及奧運塔的照片
這些地圖標示及現場照片讓我們都能彷彿置身在現場般的感受,有沒有愈來愈期待了阿?!奧運開幕即將在倫敦時間7/27晚上8點舉行(台灣時間7/28約凌晨4),聽說開幕會有007詹姆士龐德,還有佛地魔喔

Post by 勤崴國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